九留不留

2020重新开始,以前的档案全!部!在我记忆里抹除!

【叶黄】3天模拟情人 Day 3 End

还有24个小时。

叶修盯着时间呢,第三天开始了。

“哈哈哈今天本剑圣就能出来了!!”

手机里的小朋友依旧如此美好,这一说话,叶修心就软下去一大半。

把少天永远关在手机里这种事情,才不会想呢。

不过少天出来之后是不是又只能回到以前那种关系了?

叶修感到心痛。

“少天,你出来之后,能不能...”

“嗯?能不能什么?”

“没什么。”

如果这么简单的能够同居就好了。不是叶修不敢,他担心的是黄少天的生涯。少天还有很多年的时间可以用在职业选手上,万一一跟自己同居,加上下半身虚弱,比赛发挥失常怎么办?

说实话这都是一厢情愿,关系都还没确定就考虑下半身虚弱的问题,的确有点儿早了。

“就这么一天了...不用最后一个按钮有点可惜...” 没错,这两天什么换装什么摸摸什么sm(滑掉)道具统统都试过了。

就是这个呵呵按钮,特别想按,特别想看。

“诶诶诶老叶你不用想了!那个按钮我死也不会做的!哪怕是你也不行!”

叶修心里充满了呵呵。

现在的黄少天还把他们划在好朋友的阶段里,但隐隐约约的朝着好基友出发了。真是让人开心。

靠老子要的是老婆不是基友啊!!

“试一下呗,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万一一按你就回来了呢?”

“别别别还剩几个小时!有没有没区别啊!你按我就和你没完哦!没完没完!!再也不是朋友了!”

好,你说跟我没完不要反悔。

你说不是朋友也不要反悔哦!

手刚刚要去触碰按钮,却被理智停住了。

不行,这样的话少天会生气的,不能这样。

妻管严没救了。

“啧,下不去手啊。”

“是因为我太可爱了吗我就知道!等等老叶你该不会是弯的吧!完了完了我的贞操和节操要不保啊哈哈哈!”

“突然又下得去手了。”

“别闹不要!”

唉,到底该拿你怎么办啊,这么可爱不忍心啊。

叶修需要抽个烟冷静一下。

熬夜了这么多天,就为了陪黄少,不知不觉抽完烟后,叶修就抱着手机睡着了。

------

“喂,醒醒。”

“别装了。”

噗,叶修心里笑道。这么温柔的黄少天他还真没见过。

温柔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叶神。

“别睡了老叶给我出来跟我说话!!!”

温柔什么都是假的。黄少温柔都是假的。人妻也是假的。温柔的人妻更都是假的。

“好嘞我的小天天你要说啥我听着!”

叶修刻不容缓的爬了起来。

黄少天一看-衣冠不整,不三不四,脏的要死,这还是我老攻吗??!

而后一想:擦老子不是单身么哪来的老攻?

“嗯...为了庆祝本剑圣我今天回来,告诉喻队让他做点早茶之类的!”

“只能他做不能我做?”

“去去去,你除了泡面还会做啥?”

“我能做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叶修后悔了,干嘛没事找事说这种话啊。之后觉得,说就说了吧反正早晚的事。

“那个...少天大大...我喜欢你。”

黄少天内心:这么突然我还没准备好可是老叶这么暖我不忍心拒绝而且我也其实特别喜欢他啊啊啊不行啊黄少天你要忍住跟了他你就再也不可能当攻了可是真的好喜欢他啊......

叶修见手机里的少天并没有回话,心情郁闷。

怎么办,难道就到此结束了吗?

这么多年的追求,就这么结束了?

“老叶...”

少天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也喜欢你。”

------

那个傍晚,黄少天终于从手机出来了。出来后回到的是叶修的房间。

或者说,叶修正躺着的床上。

什么呵呵按钮就不需要尝试了,毕竟真人才能...

“啊~哼...慢啊!”

嗯,毕竟真人才能给你最好的ppp。
—————————————————————————
好好的文完结的措不及防?!
细节多多突然烂尾?!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