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留不留

2020重新开始,以前的档案全!部!在我记忆里抹除!

【伞修】都不许动!学生会长是我的!

自我感觉良好?私设会长修副会伞

————————————————————————

1.

苏沐秋最近很苦恼,他觉得自己的会长大人要被抢了。


隔壁老王经常上他们班骚扰会长大人,还明目张胆的在沐秋眼前碰叶修。


尽管苏沐秋有意的压制这些事情,但是还是限制不住会长大人的魅力。什么老王、老喻、老韩等等一路人都来关注会长大人。


是时候做一些措施了。


2.

叶修最近很苦恼,他觉得副会长做的有些过了。


隔壁学生委员来找自己的时候,沐秋的眼神都能把他烧出几个洞来。


周小学弟和黄小学弟来课后辅导的时候,沐秋也会借着'两个人大于一个人我来帮你分担'的名义跟过来。


是时候做一些措施了。


3.

苏沐橙最近并没有很苦恼,她只是有点懵。


其实哥哥喜欢叶修的事,苏沐橙早就知道了,但是现在感到不太对劲?


哥哥最近陪叶修辅导的时间也太多了吧??


于是苏沐橙决定偷偷跟踪自己哥哥。


4.

“沐秋!以后能不能别跟着我来上课了!”


“不跟着你?难道我要把你让给那些魂淡们?”


“不是的,你听我说,我眼里永远都只...唔...你干什么呢!”


苏沐橙觉得看不下去了。


哥哥把叶修亲的粉红,一琢一琢的抿着嘴唇。


作为新生代的良好少女,祖国的花朵人民的希望,苏沐橙决定...


拿出手机录视频。


5.

“沐秋...别弄了呜...”


空荡荡的房间内,从少女的手机传出这个年龄不适合的声音。


“妹妹!你干什么呢?吃饭了!”


准备叫沐橙吃饭的哥哥傻在门口。


一秒。


两秒。


三秒。


“嗯嗯嗯嗯嗯嗯嗯???沐橙你在看什么别闹了快给我删掉啊啊啊我说删掉删掉!!”


苏沐秋箭步飞出冲着手机抓去。


“哥,我都已经云备份了啊,删不掉的哈哈哈哈!”


“妹妹求你了别看了是哥哥不好不应该把你引到这条路上的!”


“没事,我不后悔!”


6.

被发现后,苏沐橙也不掖着藏着了,大大方方的,每天调动大量苏女神迷弟,去堵会长和副会长


食堂里吃饭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百分百坐在一起。


上体育课的时候,两个人不知道怎么的就挤到一条跑线上了。


就连有一次苏沐橙生病,都是两个人一块叫来的。最后沐橙一个人跑了留着孤男寡男两个人在医务室里。


隔壁班的学生委员们呢?怕被喂狗粮早就跑了。


7.

“我妹真是...”


苏沐橙又一次成功的将他哥和他嫂子关在一起了,只不过这次是在沐秋家里。


“噗,都这样了,你还不打算做些什么么?”


叶修无奈笑道,轻轻的向后扑通坐在沙发上。


苏沐秋靠了过去,卷起了身下的叶修,直到二人上下压着仰平在沙发上。


“我的会长大人,夜色正浓,要与我做些欢快事否?”


“去去去大白天的。”


“可是我想要你啊!”


“喂喂喂别闹嗯...”

—————————————————————————

这算不算卡肉了2333

点文 @兴欣网吧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