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留不留

2020重新开始,以前的档案全!部!在我记忆里抹除!

【叶黄】童养媳是真爱不是邪道

深情告白+狗血
————————————————————————
叶修12岁的时候,家里人替隔壁老魏养了一个孩子,收养的时候就有名字了,叫黄少天,年8岁。

12岁的叶修智商情商莫名的高,整个城里没有比他更聪明的孩子,据说2岁就会说话。

叶修弟弟,叶秋,不喜欢新来的小屁孩,因为'呜,他抢我哥哥'这种理由,整天欺负他,于是叶修像护小鸡仔一样的天天护着少天。

8岁的黄少天是一个最为纯洁的少年,12岁的叶修是一个刚开始叛逆的年龄。
俩搁一块,一滴黝黑黝黑的墨啪嗒掉到纯净的水里。
毁了。

这是刚来的时候: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叶修一个天使般的微笑。

“当然是男的!!”黄毛气呼呼。

“我不信,你长得这么漂亮。”

“你要我怎么证明给你?我是男的啊!绝对!我保证!”

“那你脱裤子。”

“脱就脱!”

这是3天后:

“诶...不公平!为什么你吃豆沙包我就没有!”黄少天炸毛中...

“你想吃就过来拿走啊。”

“你都吃完了啊!我从哪拿?”

“我嘴里还有呢。”
说便,叶修捧着少天的小脸一口亲在嘴上,将嘴中的食物用舌头渡给他。直到黄少天满脸通红喘不过气来才放开。
“好吃么?“

“嗯...”

“再吃点?”

“才,才不要嘞!”

这是黄少天12岁的时候:

“啊啊被猫抓到了好疼好疼好疼可恶的猫居然把我的手抓出了四个道四个是四个诶!真的好痛...”

“呲溜呲溜~”

“你舔什么啊...欸!好疼!别舔了比猫抓还难受哎呀你口臭好严重啊...”

“还疼吗?”

“好像不疼了...嗯呢...谢啦...”

反正...
贼污的生活一直到了黄少天18岁。
十年养成,一如既往,少天也从一开始的小少年蜕变成了美少女(误

“哥哥,你都22了怎么还不娶个媳妇啊?“一天下午,双胞胎两个人正在讨论着什么。来找叶修玩的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藏在了墙角偷听。

“是,不像弟弟,22岁都有老攻了。”叶修开玩笑的说。

“你!你怎么会知道...”

“猜的。”

“混账哥哥!”
叶秋忍不住委屈差点爆粗口。自己怎么就招了呢?可恶的哥哥,心太脏了...
“等下别扭曲话题啊!你弟都有归属了你还没有?我看你挺喜欢少天的吧?”

墙角偷听的小少天心脏猛跳。

叶修一怔,随即摇了摇头。
“不行。”

然后就听见墙边上有人抽泣着跑了出去。

“你...我没想到你这么冷血,把人家都气走了。“弟弟抓住机会赶紧教育老哥。

“我不想他受到世人排挤,都怪我小时候管不住自己,把他带弯了。我希望他能活的比我好。”

“活的比你好?拜托,考到状元的是谁啊?下个星期就要进京的是谁啊?是你啊混蛋!除了你还有谁能养他?”

“我也希望你是对的...”

7日后,叶修离开。
叶修离开3日后,黄少天离家出走。
一年半后,叶修回来,带来的则是一个四品官的位置。
叶修回来后的第2日,再次离开。
叶修二次离开的第4日,黄少天闻叶而来。

又错过去了啊。
也许命中注定我们只能是路人吧。

孤零一人坐在院子里的小砖墙上,遥望远处的星辰,触不可及。
黄发少年低下了头。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黑发男子轻步走来,手里抱着一件红色纱袍,身上穿着另外一件颜色一样但款式略微不同的衣裳。

“你哭了?“叶修奇袭,红衣给他紧紧捆在了少天身上。

“你什么时候...还有我才没有哭!”少天心理别扭,不想理他。

叶修突然跪下。
“天儿,我想通了。只要我有能力让世人佩服我,就不会怕你被排挤。我爱你,我好爱你,我从看见你的那一刻好像就喜欢上了你。今天穿红衣来,一是请罪,二是,天儿,愿意嫁给我么?”
不长,但是直戳黄少天的心。

他赶紧把叶修馋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

平日调戏他人的人,居然放下尊严为爱而荣。
平日废话连篇的人,居然结结巴巴犹豫不定。

黄少天看不见,叶修眼神黯淡,这么长时间没反应,哪怕最后是愿意,大概也是怜悯吧。

黄少天轻咳一声,开始了。
“我来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就是那种书呆子,特别特别无聊的那种人,平常除了成功就是荣耀,不会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类型。”
“然后你告诉我你喜欢我,在我们见面的第二个星期。我现在觉得你傻,你幼稚,可是却记得自己那时候...好像是答应了你?”
“这边没有鸡爪什么的,你就跑去邻镇买。有些时候,还会亲自做一些。你貌似初步就是用了一根苹果糖把我拐走了。”
“直到你去京城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个人有多难熬。“
“不要走了,我想要一辈子,不,三辈子都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啊。”
————————————————————————
放假例行回国,飞机晚点五个小时...
好累,心累,才刚到家。

评论(4)

热度(122)